Lawliet

ETE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cp @叶凌秋大小姐

【ET AL】无聊产物的小段子

领主:瑟兰你看,叶子和阿拉贡的事情真的不能怪我。我一直顺着你的意思,叶子从小就是和阿尔温一起玩的。

大王:哦你说的没错!你这中土第一智者怎么会有错?得了吧,叶子生出来之前你就说如果我家是个小子就让阿尔温嫁给他。结果呢?我让我亲爱的小绿叶从小每天刻苦练习弓箭骑马,我还给他天天灌输“哦!你爱隆叔叔家的小公主是精灵界的第一美人!”当然我没算上你丈母娘。结果你呢!你到底是什么问题让阿尔温也从小练习剑术和骑术?我家叶子说他见到暮星公主第一面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过肩摔了!

评论 ( 14 )
热度 ( 50 )

© Lawli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