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liet

ETE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cp @叶凌秋大小姐





以下科普不来自我,来自微伊恩爷爷说:“我承认我刚开始是有点低估了克里斯托弗李。他是演过不少的B级片。”他说李爷爷的形象和声音都非常威严,是角色的不二人选。李爷爷对NG十次有点担心,伊恩还安慰他:别放在心上,我都NG了24次了。”





我“挂”你的帖子如下,首先声明这是我的个人行为,不是什么组织好的团体。我这种号人微言轻,要组织挂你不会用我,也不会不打tag。




既然有这句b级片的话,再去争论Ian是不是口带鄙夷也没有意义,公道自在人心。我在此为没看完花絮就发下贴道歉,即使看完视频我不认为Ian爵士说的是你所表达的意思。








怀念老爷子




至et tag中某些人,你怀念克里斯托夫很好,你乱打et tag我也不说什么。捕风捉影黑Ian什么意思?如果不能把Ian爵士”鄙夷地说Lee拍了太多B级片“的证据拿出来,我有理由怀疑你借着悼念的名义居心不轨。








然而我家cp去问你要证据,据说还被你删评论了呢呵呵
















瑟爹的ToeRing:















R.I.P 萨鲁曼爷爷。(边画边哭傻了)








评论
热度 ( 411 )

© Lawli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