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liet

ETE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cp @叶凌秋大小姐

【ET】我没吃药系列之愚人节快乐

@糖松果 你的包裹

-已经不能称之为ooc,而是我有病系列(其实我是个正经人,信我!)

从前有个生活在峨眉山的大魔王。他看上了千佛山森林里的养兔大户瑟兰迪尔,于是派得力助手萨鲁曼把人迷晕了拐到了自己的庙里。

 

瑟兰迪尔冷若冰霜,坐在自己的房间里任由大魔王或是好言相劝,或是咄咄相逼都兀自不开口。魔王急的上火想要霸王硬上弓,结果被瑟兰迪尔duang地扔出来,速度之快特技都没有看清。

 

大魔王十分苦恼,萨鲁曼趁机咬耳朵: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先抓住他的胃。

 

魔王一拍大腿:对啊!怎么没想到呢!于是他跑到瑟兰迪尔面前问:美人儿,你想吃什么?我的厨师满汉全席都能做,你尽管说!

 

瑟兰迪尔宝蓝色的眼珠缓缓地转着大量大魔王,对方被他盯得冷汗直冒后终于开口:杏仁松果鸡。

 

魔王蒙了。啥。

 

瑟兰迪尔道貌岸然开口:我从小啊,什么都不爱吃,就爱吃我妈做的松果杏仁鸡。去千佛山养兔子之后,有一次我感冒,就想吃松果杏仁鸡!可惜我自己不会做啊,打电话给我妈,她老人家连夜做了给我带过来!那个松果啊!炸的金黄,杏仁那个酥脆!跟小时候的味道一模一样,我当时就哭了!

 

魔王抹了一把眼泪:太感人了。你老家哪儿的?

 

瑟兰迪尔:这就是川菜啊!你住在这儿连松果杏仁鸡都不知道,太差劲了。

 

魔王感觉很没面子。但是他夸下海口了,瑟兰迪尔也说了,现在提不能做有点丢脸。于是魔王大手一挥:厨师现在去学杏仁松果鸡,学不会就拎出去喂蜘蛛。

 

厨师一听,杏仁松果鸡什么鬼,于是立马收拾细软跑了。魔王很苦恼,他贴出告示:谁会做松果杏仁鸡,把那块叫瑞文戴尔的田赏给他。

 

于是一个叫埃尔隆德的厨师很快出现了,他带着最新鲜的鸡脯肉和杏仁片,甚至还自备了葱姜盐。

 

魔王很疑惑:松果呢?

 

埃尔隆德一本正经:松果是形状啊,它不是真的松果。你作为一个住在四川的魔王这个都不知道?

 

魔王很受伤,但是为了讨好瑟兰迪尔,他只得忍气吞声让埃尔隆德带着他的食材一起进了厨房。

 

松果杏仁鸡送到瑟兰迪尔房里时,养兔子的瑟兰迪尔眼睛立马红的跟兔子一样。他激动地对魔王说:我妈死了那么久,第一次有人做出那么好吃的松果杏仁鸡!我一定要见一见那个厨师!

 

于是瑟兰迪尔和会做松果杏仁鸡的厨子埃尔隆德一见如故,两个人很快好上了。

 

魔王非常受伤,他感到自己的威严被蔑视了,于是放火烧山发誓烧掉所有松果。萨鲁曼想了想觉得自己跟着的人不好好毁灭世界反而天天绑架养兔子的招厨子做饭,多半有病,于是干脆把魔王迷晕扔进了山沟沟。

 

从此厨子埃尔隆德接下了那块叫瑞文戴尔的田,和养兔子的瑟兰迪尔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fin.

评论 ( 19 )
热度 ( 41 )

© Lawli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