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liet

ETE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cp @叶凌秋大小姐

语死早排仓鼠。“all瑟”的意思就是all和瑟,为什么人家能打进去领主就不能跟着玩儿了,你萌ET不能不让人家萌All啊。

仓鼠培育基地:

既然有人打了all的标签,那我也礼尚往来打个et的出来好了。作为坚定的ET党,我不觉得我可以要求别人文章打什么标签,我没有资格我也没有权利,我只是一个个体。我也不否认有些文的文笔不够好,或ooc或苏过头,我能做到的就是叉掉它不看,又或者在看文之前先溜一遍标签,仅此而已。人家写了什么,写的好与坏我管不了,我也没法管。还有明明自己雷的cp非要点进去看,然后各种骂作者,请问你是太闲了?还是从小蜜罐里长大没受过苦非要作践一下自己体验生活?这样自虐成性真是可怜。想说的挺多,又懒得打,就这样吧。最后,也希望作者们标签打的细致些,为了读者不踩雷,也为了自己不被炮轰。珍爱生命人人有责~

 


评论
热度 ( 52 )

© Lawli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