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liet

ETE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cp @叶凌秋大小姐

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爱他

忍了半天还是转了,就当我玻璃心吧,就算平时一贯无视,眼睛瞟到还是会心塞。写文是为了描绘心目中所爱的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不是为了舔其中任何一个人,我一直是那么觉得的

Mr.X:

排前面所有!!!!说玻璃心也好吹毛求疵也好太太高冷都好【手动再见】就是这态度

哦多克:

排!!
上次跟水天姐聊时她也没想到《人人都是ET党》会这么火,我也是被这篇拉入坑的,但是同人设定不等于原人物啊!领主发际线、大王变态的儿控、人皇的头发、林谷的账本这些梗每篇都写某些人真的不会看吐吗!![拜拜]
还有大王各种撒泼之类的我去

        

你看着我迷人的大眼睛告诉我领主哪里渣哪里丑了!果叔分分钟苏你一脸好吗!

        


我受不了了 我疯了

        
        
        
        

Gelberta不知所云:

        
        
        
                   
           
           

我语死早就转转蛋儿的,排每一个字
我就是一个BLX领主苏粉咯
不管你说恶搞也好剧情需要非要他做个为别人踮脚的炮灰也罢我就是觉得自己苏的人被这么对待很不爽
抱歉我就是个如此玻璃心的人
你可以这么写,我同样可以喷回去
很不舒服,非常不舒服,膈应死了
如果你是为了拉黄瓜而ET对领主一点了解也没有一点爱也没有那我也无话可说
我觉得粉cp至少该对双方都有该有的尊重,没有那方地位卑微一点我高尚一点这种说法
同样一些梗真的用滥了,没意思了,有些个功夫把这些无聊的梗折腾来折腾去,倒不如想些自己的东西

以上

           
           
           
           
           
           
           

十指不沾阳春水:

           
           
           
           
           
           
           
                        
              
              
              
              
              
              

嗯,对人物理解可能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专门扮丑的领主偏差也太大了。

              
              
              
              
              
              
              
              
              
              
              
              
              
              
              

文里恶搞的也就算了,每次都刷一会儿秃,穷,丑,我真不知道您是什么心态。

              
              
              
              
              
              
              
              
              
              
              
              
              
              
              

同理可证,恶婆婆形象的瑟兰迪尔、无理取闹的叶子、被写得仿佛生下来就没洗过头的人皇这些形象我都接受不了。

              
              
              
              
              
              
              
              
              
              
              
              
              
              
              

尤其是瑟兰迪尔的女王、傲娇、耍小脾气折腾人、贪财之类的形象我也不能接受。

              
              
              
              
              
              
              
              
              
              
              
              
              
              
              

您喜欢,您写吧。我反正写不出来。

              
              
              
              
              
              
              
              
              
              
              
              
              
              
              


              
              
              
              
              
              
              
              
              
              
              
              
              
              
              

最近tag里头也是乱得一团糟。总之掂量掂量您文里的ET几斤几两重,占多少分量,看准了再打tag行么。

              
              
              
              
              
              
              
              
              
              
              
              
              
              
              

误食之后食物中毒我是要投诉的。

              
              
              
              
              
              
              
              
              
              
              
              
              
              
              


              
              
              
              
              
              
              
              
              
              
              
              
              
              
              

占了tag在这儿说抱歉了。

              
              
              
              
              
              
              
           
           
           
           
        
     
评论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wliet | Powered by LOFTER